全球淨水國際有限公司

除鐵砂

 
加入詢問車
 
產品說明
 

產品介紹

除鐵砂濾料是一種氧化觸媒濾材,對於去除鐵、錳有很好的效果,外觀粗糙呈黑棕色,經低成本的觸媒氧化及過濾作用過程,正確使用條件下還有除砷的功能。除鐵砂是少數有經過NSF/ANSI61飲用水認證的除鐵、錳氧化觸媒濾材。

為了符合『世界飲用水標準』,鐵、錳可由不同水處理方式去除,但昂貴的化學藥品、勞工成本、能源和操作成本及維護費等,這些傳統的除鐵工藝,已被視為舊技術,除錳更是困難及昂貴。

除鐵砂為目前世界最先進的氧化觸媒濾材,本身有獨特的多孔性構造,使氧化表面積增加,加快除鐵與錳的速度,是去除鐵、錳成本最低及最有效的方法。

正確使用下 壽命至少有3~5年

 

 產品優勢

 

  • 可加入少量催化劑

           如需要達到最好的除鐵錳效果,只需要加入少量次氯酸鈉即可達成,不需要沉澱槽、曝氣槽、混凝劑等附加設備。

  • pH 在5.8~8.6間,效能穩定

          原水pH在5.8~8.6範圍內,皆可穩定的展現效能。

  • 過濾流量大

          比起一般的濾料多2倍的流量(L.V.10-30m³/h)

  • 操作成本低

          除了定期反洗外,不需要額外用藥品再生

  • 除鐵、錳效能強

          能從原水10mg/L的鐵濃度含量降至0.01mg/L以下

  • 使用壽命長

           在正常的使用及定期的反洗下,至少3-5年

  • 經濟實惠

          比起市面的除鐵濾材,除鐵砂除了效能領先外,價格更有競爭。

 

 

 
外觀說明 操作環境  
1. 體積密度
2. 顆粒密度
1.46 gr/cm3;91lb/ft3;1.46tonne/m3 處理水之 pH 範圍 5.8 - 8.6
 2.69n gr/cm3 適用水質最高溫度 45°C (113°F)
3. 粒徑大小 20-40 過濾流量 5-30 M3/M2/hr
4. 相同係數 1.34 反洗流量 25-80 M3/M2/hr
5. 多孔性 45.8% 反洗空間 濾床高度的 40%以上
損耗比 : 1-5%(以水質為準)/年 反洗濾床膨脹空 15-50%
包裝 21Kg(46.3lb)/14.38公升(0.5 ft3) 最低濾床高度 600MM